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第二党支部

2024年3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及开展第一季度政治理论学习,并进行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和专题党课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会议指出,支部青年同志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核心命题,深刻领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聚焦创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有效思路和务实举措。


支部两名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做了重点发言。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实际成效,为中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欣同志以“从《路德维希·费尔巴哈和德国古典哲学的终结》和《共产党宣言》看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创新发展的伟大理论成果,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坚定了为创建共产主义社会而奋斗的决心。


会议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积极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凝聚干事创业的动力。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骨干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